close
520,熊大衛滿六個月的日子,發生了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由於我們還在等候上帝美好旨意的顯明,所以現在暫時保守秘密。

第二件事情,唉!真的太瞎了!美少女媽媽我的分享空間,居然因為散播猥褻圖片,遭到停用!


哇!這麼瞎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話說自從520日起,我就發現我的分享空間無法開啟,本以為是網路維修,誰知到了星期一,分享空間依然消失故我,這下我真的慌啦!

趕緊寫信到支援中心求救,也在msn上找瀚寶爸、蝙蝠弟幫忙設法,滿腦子轉呀轉的就是沒個底,網路世界果真如此虛擬無情嗎?
 

終於盼到支援中心回信,信中寫道:

經過我們檢測,發現您的分享空間中發表的內容違反管理辦法,您在我們給予警告的時間範圍內並沒有做出任何修整,因此您的分享空間已經被封鎖。您違反管理辦法的具體內容:『您的分享空間上面發現了裸體的圖像(裸露生殖器官)

趕緊開啟hotmail信箱查看,果然,有一封警告信,是5/12發出的,嗚嗚~~都怪我太少關心hotmail信箱,使它形同虛設,這下可慘啦!

但是,不管怎樣,大人冤枉啊!向來敬畏上帝、奉公守法的美少女媽媽我,怎麼可能跟大家分享什麼裸露的色情圖片呢?
 

......等等!裸露圖像?生殖器官?這──該不是指熊大衛的出浴照片吧?!

沒錯!前陣子,我又上傳了幾張爸爸幫大衛洗澡的有趣相片,其中一張我還加註「三點全露囉!」看來八九不離十,應是熊大衛的小雞雞惹禍啦!

可是,大衛出生時上傳的第一批相片,就是大辣辣的裸照兼露第三點呀!當時怎麼沒人警告我?

唉呀呀!實在是好氣又好笑啊!msn管理中心大人們,您未免也太嚴了吧!

您只要稍加查看便知道吾人並非惡意散播之輩,就算我沒有及時處理,您也不用給我殺無赦啊!
 

趕緊去信管理中心請求申訴,一邊也無奈地在msn上詢問瀚寶爸,是不是每家部落格都這麼嚴格管理呢?

瀚寶爸說:「微軟是比爾蓋茲的,外國人有很多戀童癖,可能擔心這種相片引起犯罪。」

好心的瀚寶爸,把他訂閱的RSS摘要中,我的部落格所有文章備份傳送給我,並且勸我:「搬家吧!不要使用分享空間了!」

此時,傷心至極的我,腦海中不斷想著我放在分享空間中的珍貴相片,心中悲罵連連:「可惡msn,如果不還我空間,我保證跟你勢不兩立了!」
 

所幸,支援中心的回覆一直很快,最後的回覆是這樣的:

我們已經將您的問題提交給相關的管理中心,他們會根據您違反管理辦法的嚴重程度來決定是否重新開放您的空間。在此期間,請您耐心等候。您的空間一旦開放的話,請您儘快刪除任何可能違規的敏感圖片,包括可能在您看來只是藝術性照片的裸露也是禁止的。

終於,523,支援中心來信,告知已經重新開放我的分享空間,不過,果然洋洋灑灑列了一大串我的所謂「違規圖片」,要我立即刪除。
 

哇!看到闊別數日的「美少女媽媽的愛之歌」,我簡直高興的要流淚啦!

不管了,刪除就刪除吧!看來msn大人們並不欣賞我家大衛可愛的露點裸照,我們就留著自己欣賞吧!

此次,美少女媽媽散播裸露相片案件,在msn管理中心明察下,暫告落幕。喔~~上帝啊!感謝祢的恩典!

至於瀚寶爸的建議搬家嗯嗯!我會認真考慮的。看來網路世界雖然便利,還是有其無情之處,我們還是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