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可忻:「媽媽,為什麼我第一天去雙連幼稚園上學的時候,妳說妳在家裡很擔心又很難過?」

媽媽:「因為妳之前說妳不想轉學,想要回台南啊!媽媽很怕妳在學校裡會害羞,會不習慣,所以想到就難過呀!」

可忻:「哈哈!媽媽妳被騙了啦!妳白擔心了,妳忘記我已經長大了,我會忍耐,自己會勇敢啊!」
 

之二
 
可忻:「媽媽,我班上有一個男同學是外國人(註:其實是混血兒),他叫小威,他會講國語喔!他的頭髮和眼睛都是咖啡色的,長的好可愛喔!我很喜歡他,他是我的男朋友。」 

媽媽:「啊......妳才剛轉學就交新的男朋友,那妳台南的男朋友黃毓翔怎麼辦?黃老師說黃毓翔很想妳,想到一天吐三次耶!」 

可忻:「唉呦......可是......黃毓翔自己也要知道勇敢啊!」 

之三
 
可忻:「媽媽,今天老師問大家,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朋友是誰?」

媽媽:「我知道,正確答案一定是『自己』,對不對?」

可忻:「不對不對!老師問問題的時候,每個同學都回答自己的名字,只有我說『是小威!!』我愛的男朋友小威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朋友,其他同學全部都答錯了啦!」

媽媽:「@#$&#!......」 

之四〈親師懇談會上〉
 
甲媽媽:「聽說熊可忻的男朋友是小威啊?」

乙媽媽:「可是小威本來不是姚佳欣的男朋友嗎?」
 
小朋友:「他們已經換了啦!」 

丙媽媽:「這些小孩!整天男朋友來女朋友去的!我就問我女兒,妳到底知不知道男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是用來結婚的耶!」

老師:「不要小看這些孩子,我上次還聽到他們在討論結婚後要不要生小孩哩!」

 
眾媽媽:「挖勒......!!」
 
可忻:「我結婚以後才不要生小孩,生小孩太痛了!」 

小威:「我們男生本來就不用生小孩,因為我爸爸說,男生的肚子裡面裝的都是蝌蚪!」

眾媽媽:「#$@%#&...........」 

PIC-0088兩小無猜挖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