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3 影像004

上週四(10/16),可忻讀全天課。

下午將近四點,我推著娃娃車,帶大衛出門接可忻放學。

那天飄著太陽雨,紛紛灑落的雨絲,加速了行人匆忙的腳步。

隨著人群經過忙碌的斑馬線時,可忻突然高喊:「彩虹!媽媽妳看,有彩虹耶!」

我抬頭一看,哇,好美的彩虹,就高掛在民權東路一段和林森北路交叉口的陸橋上。

我催促著興奮的可忻:「快!我們趕快過到馬路那邊去看彩虹!」

到了騎樓下,我們母子三人駐足觀看這道美麗的彩虹,可忻興奮得手舞足蹈,大衛也看得眉開眼笑。

身邊的行人依舊腳步匆匆,我很想跟他們說:「停下來看看,天邊有彩虹耶!」

可惜終究沒有喊出來,我是很害羞的。

突然我想起隨身手機是可以拍照的,趕緊拿出來,為這彎美麗的彩虹留下了紀錄。

想到《海角七號》中的台詞:「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在我們的信仰中,彩虹代表應許,代表上帝向大地與世人發出的慈愛與約定。

2008年10月16日,我們看見了彩虹,謹此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