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一天,可忻放學後,興沖沖從書包裡拿出三本書給我,說這是愛心贈書,每個小朋友都有。 

我隨手翻了一下,一本是講氣功的,一本是講了凡四訓的、一本好像是佛教心經之類的。  

我想這些書也不是很適合孩子閱讀,就把它暫時擺在餐桌上。

當天晚上我在廚房洗碗,聽見可忻在餐桌上唸書唸得很起勁,我擦擦手靠近她後面,發現她很開心地在朗誦其中一本有注音的「了凡四訓」。
 
我當下忍俊不禁,就問她:「妳看得懂書裡面在寫什麼嗎?」可忻說:「看不懂!但是有注音啊!」
 
這個小事件,讓我突然升起一個靈感:其他宗教團體,都已經堂而皇之地進入校園,贈書給孩子們,而我們的基督教信仰,擁有更多更棒的好消息,是不是更應該主動贈送給這些心思單純的小朋友呢?
 
取得熊爸同意後,這個月初我就上網訂購宇宙光的聖誕禮物書,打算在今年聖誕節,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可忻全班的小朋友。 
 
宇宙光每年所出版的聖誕禮物書,固定都是特價100元,內容卻很豐富超值。像今年,一份聖誕禮物書就包含了聖誕特輯一本、聖誕有聲書CD、中西合璧聖樂CD、小天使吊飾一個。

大包裹昨天寄到,我馬上開始分裝、列印小朋友名條。每份禮物書的信封裡,還特別放入今年的雙連教會聖誕活動邀請函,外加熊牧師名片一張。

 

 雙連聖誕活動摺頁 
 美少女媽媽聖誕禮物加工廠~完工!

今天早上熊爸送可忻上學,同時也將一大包聖誕禮物送進可忻的班級,哈哈~~熊爸今天穿綠色風衣外套,他是綠衣聖誕老人!

感謝上帝,雙連教會在這地區名氣夠大,以致於老師很樂意幫忙宣傳邀請,讓我鬆了一口氣。本來還挺擔心造成老師的困擾呢!

中午去接可忻放學時,可忻興奮地敘述老師發聖誕禮物給大家的情景,可忻說:「大家拿到禮物都好高興,都跟我說謝謝耶!我想要以後每天都當禮物小天使,好不好?」我笑著說:「一年一次就夠囉!」

今年的景氣,讓很多人的心靈疲憊空虛,我盼望藉著這份聖誕禮物,能夠為每個小朋友的家庭,帶來聖誕佳節的美好福音。

我們要切切禱告,懇求聖靈動工,使用這份聖誕禮物書裡面的信息,感動每一位未信的人,讓今年的聖誕節,變得不一樣! 有了這個好的起頭,我和熊爸決定,往後每年聖誕節,都要送給孩子班上的同學,一人一份聖誕禮物,相信這將成為我們家庭很棒的「聖誕節傳統」!

在此待降節期,也預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綁蝴蝶結的禮物 耶穌愛你 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