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煙火中,隨著熱烈的倒數聲,2009年終於來臨啦!

看到這張圖片,難道美少女媽媽全家竟然在101大樓前迎接了跨年嗎?

當然不可能!!( 家有幼兒,多少年不識跨年滋味啊......相片是借來的吐舌頭 )


 

【歲末】


2008年的最後一晚,我們全家在教會,參加天母小組與提多小組的年終聯合聚餐、聆聽見證分享。

 
雙連教會的跨年禱告會從10點開始,熊爸也要參與分擔主領服事。

 
這是我們來到雙連的第一個跨年,我心中是多麼想留下與大家一起用禱告迎接新年......

 
但是九點半不到,我還是得忍痛跟大家揮手再見,帶著兩隻小熊回家睡覺,至於跨年......依然是與我無份啊!

 
12點整,遠方傳來綿密低沉的煙火聲響,我闔眼躺在床上,身邊的小熊們已經酣然熟睡......我在心裡感謝主!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了! 

 

【新年】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新新鮮鮮的第一天!清晨的陽光驅散連日來的濕寒,多麼美好的元旦!

 
熊爸一早就跟著教會的巴拿巴小組到北投去了,下午才會回家。

 
早上和幾位朋友在線上相遇,互道新年恭喜,彼此祝福。

 
老媽正坐在北上的列車中,要從高雄上來和我們度過這幾天的假期。

 
晚上我們要回三重婆家,和公公婆婆姑姑外甥們,一同享受美食和難得相聚的快樂。

 

【祈禱】


主啊!謝謝祢!為了這豐富且恩典滿溢的一年。

 
為了我們經歷的所有順境與逆境,獻上感恩,謝謝祢在每一件事上,教導我們更加明白祢的旨意。

 
為了過去一年所有的喜怒哀樂,我們感謝祢,因為人世間的無常善變,讓我們更深體會祢的永恆與信實。

 
新的一年,願祢照著祢豐盛的慈愛與應許,恩待我們,不斷擴張我們的境界。

 
新的一年,願我們所行所思、所說所想,都蒙祢喜悅,並為週遭帶來祝福。

 
主啊!將一切都交託!將一切都擺上!將一切我們所知與未知的,都交在祢的手中。

 
2009年,願祢的旨意成就!2009年,我們一切都要聽祢的!誠心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