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婦女團契,也參與領詩的事奉以來,親切的會長桂鳳姐,每逢團契有出遊的活動,就會不斷"慫恿"我參加。

只是,教會婦女團契的婆婆媽媽們,年齡層平均在六七十歲以上,生活型態和美少女媽媽我當然大不相同......


平日我得照顧大衛、接可忻放學,伺候一大一小兩個孩子,時間是綁死的,出遊哪有我的份......嗚嗚......


但是這回的新竹米粉工廠一日遊,正好遇上週三熊爸的休假日,熊爸中午可以去接可忻放學,那麼我和大衛,就可以開心成行囉!


早上七點50分,我帶著興奮的大衛來到教會集合。


八點整,兩台遊覽車,載著一群快樂的婆婆媽媽們,浩浩蕩蕩地從雙連教會前往新竹老鍋休閒農莊


  

 全國第一家米粉博物館──老鍋休閒農莊       大衛:大家請往這邊走喔!

 

在這個休閒農莊裡,除了中午吃飯,其他時間都在體驗手做米粉、手做湯圓、手做紅龜粿與草仔粿,還有手做彩砂果凍蠟燭的樂趣。


這樣的行程安排,實在很適合婦女團契,每個媽媽回家時都是大包小包,滿手的食物,自己開心家人也快樂啊!


 


 


感謝主!賜給我們美好的天氣,這幾日氣候很不穩定,忽冷忽熱又有雷陣雨。然而415這一日,不但涼爽有陽光,連一滴雨也沒下,實在是格外的恩典。


  


 


接近傍晚,所有的婆婆媽媽們〈包括我〉都滿足的提著「作品」踏上歸途,為美好的行程畫下快樂的句點。


   


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六點了,結束愉快的新竹一日遊。盼望下次再有機會和大家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