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晰媽見證.jpg 

曉晰媽見證1.jpg 

曉晰媽見證2.jpg 

曉晰媽見證3.jpg 

曉晰媽見證4.jpg 

秀惠姐─曉晰媽媽,與我相識在可忻小一開學的家長會上。曉晰與可忻是同班同學。

秀惠姐性情開朗敏銳,她對可忻的頻頻讚賞,總是令我這當媽的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其實我知道,可忻的善良、功課好、專注力強─都是神特別的賞賜─並非我們教養之功。只是當時我不知如何說出這個心目中的正確答案。

秀惠姐在見證中所提到的「聖誕禮物」,是我們在那年待降節期,從神領受的一個感動,過程紀錄在我的網誌聖誕禮物

上帝的帶領真奇妙!這份聖誕禮物成了一個契機,所有家長中,只有秀惠姐接受了我們的邀約,參加了那一年(2008)的聖誕慶祝會,從此踏入雙連教會。

秀惠姐帶著兩個孩子,一年多來穩定參加教會兒童主日學。我見她慕道熱切,心中開始有著邀請她來參加我們家庭小組的想法。

沒想到才有了這個念頭,卻連著幾週不見秀惠姐來教會。後來好不容易見到她了,一問之下,竟是大病初癒! 

猶記得秀惠姐跟我說:「我婆婆說我這麼不順,應該要去行天宮拜拜......可是我先生說,妳不是有耶穌,怎麼還要去拜拜,應該要禱告......」

我趕緊將連週來的感動告訴她:「來參加我們家的小組吧!兩個小朋友也一起帶來。」

秀惠姐開心的答應了。每次聚會,她和兩個孩子總是最早來到我們家,小組聚會中,秀惠姐勇於開口分享,她的見證感動了每個組員,我們也常常為秀惠姐的先生提名禱告。

沒多久,她就主動報名了教會的「洗禮前造就班」,就在今年聖誕節期,12月26日,即將受洗歸入主名。

秀惠姐是在兩年前的聖誕節踏入雙連教會,時間倏乎經過,今天是2010年的平安夜。

看著秀惠姐刊登在教會週報上的見證,我的心中滿是感動,這份喜悅,豈不是神送給我們家,最棒最有意義的聖誕禮物嗎?

今年可忻已經升上三年級,新的班級與新的老師,我們照例預備了「聖誕禮物」分送給全班。

2010年,我們選擇了蒲公英的「一起分享愛」,求神使用這份禮物,願這份聖誕祝福,能不斷延續下去。

o 002.jpg 

後記:2010年12月26日,秀惠姐在眾人的祝福下領受洗禮,歸入基督。感謝上主豐盛的恩典!哈利路亞!(本次共38位慕道友受洗)

20101226曉晰媽受洗.jpg 

20101226曉晰媽受洗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