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前,先去翻出了「下一站~雙連」......看看日期,竟是2007年的網誌!原來,距離上一次的牧會異動─從台南到台北,竟然已經10年了!

 

2004-2007公英..jpg

2004-2007公英.jpg

與台南公英的家人

 

2017年的現在,我又記下這篇「下一站~淡水」。下筆前,這十年來在台北經歷的點點滴滴,如跑馬燈般在腦海中盤旋了一遭......回首來時路,是神的恩典,標記了每一個機會、每一次成長。

 

2008-2017在雙連.jpg

2008-2017在雙連..jpg

2008-2017在雙連...jpg

與台北雙連的家人

 

今年二月中旬,淡江中學的董事會與熊爸接觸,於是,我們開始考慮轉往校園服事的可能性。牧會的異動不是小事,兩個孩子已經長到很有意見的年紀,要說服他們搬家、轉學,甚至換教會,可是非常不容易。

 

感謝神,將相同的感動,放在全家人的心中。熊爸徵得我的同意,於是聘任進入程序;大勢底定後,我們就一起跟孩子報告。倆姐弟各自掙扎了一下,竟然也沒有太大抗拒。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不用離開雙連教會,他們不需要與好朋友分離。

 

姐姐五月即將考高中,塵埃未定,今年對她來說,原本就是個變動的時機。弟弟將升上高年級,對於轉學有些不能接受,但這小子只難過了一天,隔天上課便高高興興告訴老師他要搬去淡水......我想,上帝是早就為我們預備好一切的。

 

我是個「天長地久」的人,每做出一次改變,每抵達一個目標,就希望能永遠這樣下去......「雙連教會」是我近40年人生中,除母會外,待得最久的一個教會。不可否認的,這次異動讓我順服的最大原因,是可以繼續留在雙連教會服事,不需要與已相處近十年的弟兄姊妹分離。雖說,搬家到淡江校園後,從淡水來到雙連是一段不短的路程,但神的恩典何大,這等小事,已經不在我的憂慮範圍之內了。

 

 

20170305.jpg

今年3/5與舅舅舅媽在真理淡江留影 (野外禮拜)

 

淡江中學,是我最敬愛的宣教士─馬偕博士─埋骨之地;這已有140年歷史,全校三千多名師生的校園禾場,是上帝交付給我們的新使命。我感謝神,隨熊爸牧會這17年來,上帝藉著環境與人事物,一步一步裝備我,無論在音樂專業、教會關懷、服事技巧,神都給我機會,讓我學習成長。如今,我將從教會的牧師娘,變成中學校園裡的牧師娘,我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挑戰在等待著我,但我深知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因此,我願意帶著盼望,迎接驚喜。

 

 淡江中學.jpg

淡江中學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家庭,需要你們的代禱與祝福。

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啟程。

下一站~淡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江中學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