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上週四(10/27)說起......

話說因為駱維道老師出國,普世音樂的課程暫停一週,

我本來滿堂的星期四,居然多出了一個下午的空堂可以運用,

這等賞心樂事,實在是值得好好喝杯咖啡慶祝的呀!

 

可是當我下午坐在電腦前面,準備開始調查Pavel Chesnokov的生平時,

該死的msn又跑出那個問我要不要升級7.5的視窗,

平常我都是直接打叉請它回家的,

那天大概是樂昏頭了吧!居然給它按下去了,

居然忘記自己的電腦已經有夠久沒有更新,於是一連串悲劇就展開了......

 

升級後的msn遲遲無法登入,我照著疑難排解一步步操作,情況卻愈顯膠著;

向崴瀚和修逸輪番討救兵,電腦依然故我......我殺紅了眼,不甘心就此罷休;

但是,眼看時光逐漸流逝,美好的午休時間已過,

Chesnokov的生卒年我都還不知道,太陽卻已慢慢西下,

書房外頭,老公小孩嚷嚷著肚子餓,我只好放下一切去煮飯。

 

晚上繼續奮戰,狀況卻愈來愈不樂觀,有些好好待在那裡的資料也不見了,

所幸可愛的小天使丰馨及時勸我收手,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關電腦去睡覺了。

 

接下來就是我失去電腦後悲慘一週的開始,罷工的部分愈來愈多,

像是在警告我不准再碰它了;忙碌的老公說有空幫我重灌,但我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電腦生病後的第三天─星期六─原本小感冒快要痊癒的小熊妹又發燒了,

原本身強體建的小熊,居然生病超過一個禮拜,真是令人擔心啊!

但是禍不單行,接下來連我也無法倖免地生病囉!

 

到了星期二(11/1),我在心靈與肉體雙雙脆弱的情形下,

終於同意將電腦交給連哥哥〈連哥哥真不好意思啊!只有走投無路時才想到你〉;

接下來沒有電腦的日子,期中報告完全停擺〈已經寫好的也印不出來〉,

不能連上MSN,擔心小朋友們不知道會不會想唸牧師娘〈可能是多慮了〉......

哀呀!!沒想到我已經到了沒有電腦生活就亂掉一半的程度了......

 

昨天到今天,我的病情又繼續加重,喉嚨腫痛到無法發聲,

今天又去看了第二次醫生,打了針又加重了藥量,希望到明天可以還我美妙的嗓音;

明天可是我這媒人婆頭一遭陪新郎迎娶呢!黑著眼圈啞著喉嚨看起來總是沒有福相呀......

 

值得高興的,是今天看病回家後,終於等到可愛的連哥哥將我日夜思念的電腦載回來囉!

看到復活的電腦,我的病情似乎好轉了一大半,

現在我又有信心繼續和病魔奮戰了,連哥哥你真是我和電腦的救星啊!

 

上帝我感謝你,讓我有力氣熬過這一週,求你讓我的感冒快快好起來,

幫助我明天能當個精力充沛又稱職的媒人婆,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