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臼井儀人的意外辭世,《蠟筆小新》這部家喻戶曉的搞笑漫畫,眼看就要成為絕響。 

咱家三歲的大衛,並不認識蠟筆小新,但他近來的言行舉止,卻讓我們時常想起蠟筆小新。 

從頭說起吧!愛車的大衛,先是迷上盧貝松的《Taxi》,後又迷上好萊塢版的《Taxi》。 

其中,好萊塢版不但有快車,還有美麗的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大衛自此品味大開,愛上了長髮美腿的辣妹。 

最近,大衛看了《Fantastic4》(驚奇四超人),不意外又愛上了迷人的Jessica Alba; 

 《Taxi》和《Fantastic4》這兩部DVD,連盒子都成了大衛不離手的寶貝。

 


 

 

新年假期,大衛在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載歌載舞的蔡依林,驚為天人,口水都快流下來。

 之後他很認真的宣佈:「我喜歡這個辣妹,我要跟她抱抱親親,嘿~」(無限嬌羞狀) 

一旁的爸爸、媽媽、姊姊:「啊~」(昏倒,鏘!)

 

 

若你說,三歲小孩哪知道什麼是美女,那可就低估大衛了。

平常走在路上,如果大衛突然變得不自在又不時傻笑,那麼往前一看,沒錯!肯定是前方出現了辣妹。

能夠吸引大衛眼光的「辣妹」,必然是穿著時髦身材姣好的妙齡女性。

小妹妹或徐娘大姐,大衛可完全看不上眼呢!(這點實在和蠟筆小新十足相像)

我有時也會考考這小子:「大衛啊,可忻是辣妹嗎?」回答:「不是!」

再問:「那阿嬤是辣妹嗎?」回答:「不是!」

最後問:「媽媽是辣妹嗎?」回答:「媽媽不是辣妹啦!」(明顯不屑)

 

臭小子!(冰斗~)你也不用回答得那麼肯定吧!!

 

為了防止臭小子長大以後不認帳,媽媽我很有心機的錄了以下片段:

 

 

呵呵!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親愛的大衛,這下可是有影有圖有真相喔!

 

長大後咱們就等著瞧吧!媽媽我迫不及待想看看你將來的表情啊!戴太陽眼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hyu Wang 的頭像
Shihyu Wang

LOVE and SING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