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許多女性來說,相較於為孩子禱告,為丈夫的禱告,似乎顯得不那麼迫切了......尤其當你的丈夫還是一個不太令人擔心的好好先生! 

史多美.奧瑪森寫作《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是在《如何為你的孩子禱告》之前。我想她深知,要養育敬虔的後代,必須先與自己的另一半同心同行,以相同的信仰與教育理念,相互扶持建造一個基督化的家庭。

為丈夫的禱告是迫切且必要的,不管你的丈夫是一個令人頭痛的混蛋或是一個從不讓你操心的模範先生,他們都有屬靈魂與屬肉體的欠缺,只有神和神所賜的妻子,才能完全滿足他們生命的需要。 妻子可以成為丈夫的力量與幫助,這是神在創世以來就賜下的權柄,願我們都不要輕忽神的心意,也不要試圖顛倒屬靈的次序,因為凡不出於神的,必不帶來平安,也沒有益處。 

我必須承認,我也時常將為孩子的禱告,擺在為丈夫的禱告以先。求主幫助我,能夠更加體察祂的心意,感動我以正確的方式、次序來為我親愛的家人禱告,我深信這樣的禱告大有能力,必帶來超乎所求所想的恩賜與祝福。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