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戰.JPG

這本《隱形戰》出版於2020年初,美國總統大選即將進入白熱化之際。

 

2019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中共肺炎即席捲全世界。這一年多來,從關注疫情到關注美選,我逐漸了解,為什麼小時候常聽老一輩說「阿共仔的話若能信屎都能吃」。原以為這不過是台灣特有的國共情仇,沒想到如今,中共的謊言與巧取豪奪不只禍害中國,更已蔓延到美國與全世界。

 

本書作者Robert是美國空軍准將退伍,服役美軍長達20年,之後轉入華府擔任國家安全顧問。Robert精通中文,也對中國與台灣有深入認識。看完這本書,我不得不相信,第三次世界大戰早已開打多年,這不是一場傳統意義上的熱兵器戰爭,而是一場由共產極權發動的隱形戰爭,其影響面之廣,超乎全人類的想像。

 

Robert很早就提醒美國各界要警戒中共,卻被自己的同胞取笑小題大作、杞人憂天。他能理解美國人近乎盲目的樂觀,是因為過於自信;美國人總是相信自己不管在哪個方面都是全世界最優秀,中國遠遠不是美國的對手。

 

再說,大家不都認為,只要美國持續與中國友好,促進經濟交流、貿易來往,不也更有機會讓美國的價值影響中共、進而瓦解中共的威權統治,為中國人民帶來自由民主嗎?

 

事實上,扮豬吃老虎的從來都不是美國,而是中共。Robert說,中共是受過高明訓練的專業騙徒,計劃縝密且執行穩當。幾十年來,美國不斷拿錢去投資一個明令金錢不得匯出的集權/極權國家,到後來根本就是打開美國國庫,鈔票隨便人家搬。

 

中共作為馬列主義續命至今的代表性政權,其頭腦與心思可不一般。早在1999年,由中共人民解放軍的資深軍官喬良所寫的《超限戰》一書,早已把中共的全球戰略野心顯露無遺。書中有一段話讓人讀來背脊發涼:

 

「新的作戰原理已經不再是『用武力手段強迫敵方接受自己的意志』,而是『用一切手段,包括武力和非武力、軍事和非軍事、殺傷和非殺傷的手段,強迫敵方接受自己的利益』。」

 

Robert認為,最能威脅中共的利器是「美國憲法」,因為中共對於美國人權法案、法律保障制度,是打從心底的深惡痛絕。Robert說,這一點若是教任何美國人知道,都會心底發毛。幾十年來,中共早已把美國的利益和中國牢牢綁在一起;有14億中國人民作為中共的傀儡和錢包,中共可以肆無忌憚的用人用計用錢,蠶食鯨吞的在美國的金融界、教育界、媒體界發揮其影響力。

 

撰寫此書之際正值美選,Robert也對民主黨與共和黨那些與中共深度勾結的政治人物,深感憂心。他提到拜登兒子去當中國銀行出資的創投基金老闆、麥康納夫人趙小蘭與江澤民和中共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 Robert並不認為他們會為利益出賣美國,但Robert說他們顯然低估了中共的能力與企圖心。

 

Robert說:「中共是一個會對你展開笑臉、帶來禮物,但是卻會在背後捅刀的政權。當年柯林頓擔任總統、高爾擔任副總統時,中共就這樣幹了,布希擔任總統、錢尼任副總統時也是,到歐巴馬和拜登任期時也一樣。美國需要選出能夠了解中共狡詐陰險、以及其威脅性的領秀,而且還必須要適當回擊。」(我把中國改成「中共」、國家改成「政權」,以區分中共與中國。其餘皆為原文)

 

在我閱讀本書時,美國大選已經結束,但世界與共產極權國家的奮戰,遠未終結。早年經常聽到一些人提醒:「中共的匪諜、眼線,佈滿台灣各個社區,他們將隨時收集台灣人的言行資訊,回報中共。」當時總覺得這些事情危言聳聽,但如今網路普及,各種怪相充斥,隨著假消息散佈到限制言論,讓我不得不相信這些所謂「陰謀論」的可能性。

 

最可怕的敵人,是看不見的敵人。能拯救人類脫離一切謊言挾制的,唯有深知人心且掌管一切的上帝。身為處在末世的基督徒,我總是不斷祈求上帝,賜給我屬靈的眼光來看清世事,保守我不受世道欺騙。分享我閱讀《隱形戰》的粗淺心得,不為證明什麼,只為在尋求真理的路上,謀得一點眼光。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