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家裡電腦頻頻中毒,整個瀕臨瓦解狀態,造成很多不便。

 

幾經考慮,還是決定將整個主機汰舊換新,正好微星4.7公升電腦特價一萬元有找,我們就決定buy下去囉!

 

新電腦加上正版軟體,使用起來得心應手,我也趁此機會,把長期累積、龐雜的電腦檔案好好歸類整理一下。

 

整理的當下,也發現從前備份、存檔的功夫都下得不夠,換個電腦,許多檔案也隨之蒸發了。

 

還好美少女媽媽我沒有從事什麼大事業,檔案蒸發不至於引來什麼金融海嘯之類的危機......

 

不過,當我發現有些影片檔〈包括2007年做的大衛寶寶週歲回顧原始檔〉也不見時,就有點失望了......

 

雖然曾發佈在部落格,但是內嵌碼的連結總是讓人缺乏信心,想想還是趕緊重新製作、好好存檔,多一分準備少一分災害。

 

既然決定重製大衛的週歲回顧,那就一不做二不休,把可忻八年前的週歲相片也一併翻出,掃描,製作成相同的週歲回顧影片;

 

免得將來哪天可忻想到,覺得媽媽偏心,那就冤枉啦!

 

不過,將舊照一張一張掃描成電子檔,著實花費了我不少心力,好在全職媽媽有的就是時間〈撥瀏海〉,這點小功還是不要掛齒吧〈遠眺〉......

 

可忻和大衛相差五歲,一個在底片時代一個在數位時代,也算見證了科技進展的快速。

 

【可忻寶寶週歲回顧】(2001-2002,澎湖)

 

【大衛寶寶週歲回顧】(2006-2007,台南)

 

可忻人生的第一年在澎湖度過,那是我和熊爸牧會服事的第一站,澎湖西嶼教會。

 

大衛人生第一年在台南度過,那是我和熊爸服事的第二站,充滿幸福回憶的台南公英教會。

 

回顧這些相片,也回顧了不同的生命歷程,這都是上帝賜予的珍貴禮物。

 

也和大家分享這些我們曾經經歷的美好喔!

 

願上帝賜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