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老媽從高雄來台北小住幾天,也帶來了她跟我誇耀多時的「Gmp聖經播放機」,說是要讓我們羨慕一下。


有聲聖經隨著科技進展,日新月異,但我一直將此類商品的需求層定位為中高齡〈老花眼看聖經小字吃力咩~〉,覺得自己還年輕用不上。


但是老媽這回帶來的「Gmp聖經播放機」,倒是顛覆了我對有聲聖經的既定印象。



比起早年大部頭的錄音帶或CD,「Gmp聖經播放機」的操作便利許多,


不管當成隨身聽或是桌上型播放器,都非常輕巧實用;老媽帶來沒兩天,連可忻和大衛都學會操作囉!


待老媽結束小住要回高雄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已經愛上「Gmp聖經播放機」,老媽只好割愛,把這架「Gmp聖經播放機」送給我們了。


自從有這架「Gmp聖經播放機」,我的居家生活增色不少,我把它擺在餐廳一隅〈算是家裡的中央位置〉,當我在家中轉來轉去伺候孩子並操持家務時,它溫暖的聲音陪伴著我,我不須坐在書桌前、不用翻開聖經,也能隨時聆聽經文,靈裡大大得力。


可忻的兒童主日學每週都有讀經進度,從前都是美少女媽媽我擔任「人肉播放機」讀給她聽,現在有了「Gmp聖經播放機」,每段經文她想重複聽幾回都行,媽媽我輕鬆又愉快。


更不用說,有了這架「Gmp聖經播放機」,爸爸們開車可以聽荒漠甘泉、哥哥姊姊們搭捷運可以聽詩歌,比掛著iPod還酷喔!〈非廣告文案〉

 



如何?聆聽後是否覺得心情格外平安喜樂呢?是不是也很想即刻擁有一架「Gmp聖經播放機」?


據老媽說,這架播放機有國語/台語兩個機種,前陣子以2500元促銷,馬上賣到缺貨,老媽至今已經買了五台以上了吧!〈送禮自用兩相宜〉


許多基督徒家裡都擁有各種版本的聖經,是否考慮增加「Gmp聖經播放機」?


對我而言,用「耳朵」靈修,真是一個新鮮的體驗,神的話語佳美,無論用看的用聽的,都成為我們靈裡的糧,生命得著長進。



有耳可聽的,都來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