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晚上,老弟來家裡陪可忻大衛吃飯玩耍。


甥舅三人在書房裡鬧得不可開交時,老弟突然驚呼:「ㄟ...來看來看,大衛的手相是斷掌加上麥當勞,大富大貴之相也!」


我馬上嗤之以鼻回道:「基督徒看什麼手相啊!有了主耶穌就有豐富的生命,人世間的大富大貴算什麼!」


嘴巴上雖如此說,眼睛還是忍不住好奇的看了一下大衛的掌心,果然,左手斷掌,右手M型掌紋,乍看之下還頗成回事。


老弟說:「手相也算一種統計學,很多大老闆都是這種手相。」


眼下,這位有著大老闆手相的小子,正為了區區一個滑鼠,對著姐姐呼天搶地;實在看不出有任何大富大貴的跡象。


我對老弟說:「我看是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在東非做生意賺了大錢,後來不小心暴斃,因為沒結婚也沒生小孩,財產留給大衛,這樣他就大富大貴了!」


老弟翻著白眼:「ㄘㄟˊ........」


這兩天,想著老弟的話,愈想愈覺得有意思,今早趁著大衛玩玩具的時候,就壓著他拍了這張小手的特寫。


我無意深究大衛的掌紋,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生命主權在乎上帝,任何世間的命理小學,都無法限制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然而,我願意把這樣的印記紋路,當作從神而來的應許,深信神必然施行奇妙的帶領,使大衛為神國掌朝綱,今世到永生都滿溢神豐盛的恩典。


我想,這就是最真實的「大富大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