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53  

 2013年8月31日,大衛正式成為小學新鮮人。

 

DSC07139  

同年同日,姐姐可忻也升上六年級,相差五歲的兩姐弟,人生中說不定只有這一年,能在相同的學校唸書。

 

小一 009  

2008年9月1日,可忻上小學第一天 

 

自從2008年可忻入學,大衛就一路陪著爸媽接送可忻,運動會、家長會,沒有一場錯過;從坐著娃娃車到自己走路,這小子對於國小校園可一點都不陌生。

 

至於媽媽我,也從兢兢業業的新手,熬煉成現今的老手,精明幹練不敢當,皮鬆肉滑倒是可期。

 

打從今年七月的新生報到日,媽媽我忘得一乾二淨,直到隔日猛然想起才快快跑去補報到;這一切已經預言了大衛的小學生活將是單兵作戰,媽媽是不可靠的

 

不可靠歸不可靠,媽媽我在小學走跳了五年的功力還是不容小覷~~從暑假幫大衛預備各種學用品,到開學日從容不迫帶著大衛早早進教室、認識老師、處理課本、填寫各式表格,還有餘裕協助班上其他新手家長解決問題......(撥瀏海)

 

原本事必躬親的我,漸漸對孩子上學這碼事安了心,可忻和大衛都是自我要求很高的孩子,在老師手下尤其順命乖巧,對於他們,我已體會放手往往會更好,這是奇妙恩典,我感謝上帝。

 

2008vs2013  

大衛和校長合照。( 請問校長:都過了五年,這花圈是沒換過嗎?)

 

祝福大衛,在新的學習環境裡更上一層樓,媽媽會為你禱告,求主保守你,智慧與身量一同增長,和姐姐可忻一樣,在各方面都有好表現,榮神益人。加油

 

DSC07162

「上大尾」上課這種「扮勢」,看來上小學這件事,他是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