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宗教_CBY】牧師也會哭泣_路茜爾雷芬達_胡偉利等譯_大光傳播 ...

作者路茜爾‧ 雷芬達身為牧師的妻子,寫作這樣的議題,的確能夠引起迴響與共鳴。

這本書早在熊爸預備成為傳道人之際,就閱畢擺放在書櫃裡。七八年來,無數次我從書櫃中拿出此書來看,總是有著不同的感想與感動。

近一年多來,服事工場的轉換,從小教會來到大教會,我有不少需要調適與面對的地方。熊爸比我承受更多的忙碌與壓力,我也不忍再加重他的負擔,很多情緒我得自己學習面對。還好神總是與我同在,我從神支取力量,也得到信心與勇氣繼續前行。

感謝作者,藉由此書,在不同的時間空間,繼續對每位牧師、師母、信徒來說話。感謝主,我們蒙召在成聖的路上奔跑,有人性的軟弱,也蒙恩得到神的不斷塑造,我們都是有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