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教會的祈恩,請媽媽幫他在日記裡記下「長大要娶可忻」後,我開始意識到,原來我這四歲的小小孩可忻,也有她的異性相處課題要面對了!

不過,每次看可忻對祈恩哥哥那副不耐煩的樣子,我就很替她擔心:不喜歡人家沒關係,人情上總要應付一下,不然人家由愛生恨怎麼辦,總要留點後路呀......另一方面,可忻又偏心教會裡15歲的豪哥,害羞的可忻會這麼獨鍾一位家人以外的男性真是不尋常,上次豪哥抱著她時,她居然還親了豪哥......唉唉~~這~~這和「遺傳」應該沒有關係吧...... 

可忻在幼稚園交了幾個好朋友,聽她轉述的名字,應該都是小男生。其中有一位陳志源,每次我送可忻上學時,他都會出來迎接可忻,然後再大聲地問候我:「媽媽,妳要去上班了嗎?」ㄚ阿......不用叫的這麼親熱吧!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當你的丈母娘啊...... 

最近偶爾會讓可忻留在幼稚園睡午覺,之前她告訴我:「我喜歡和李老師一起睡。」昨晚她卻跟我說:「我想和冠廷一起睡午覺耶!」唉唉~~兩小無猜兩小無猜,我這當媽媽的還是別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