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621214844832.jpg

 

女兒要上大學了。最近我一得空就趕緊採買,陪著女兒一起整理未來住宿的用品。

孩子即將離巢,我並不想用「轉眼」或「時光飛逝」這些老掉牙的字眼形容我的感受,因為這些年走過來並不容易。

聽到女兒上榜高醫大,很多人向我們道喜;特別是知情女兒這幾年顛簸的師長、教會肢體們。

我們是何其感謝有這些天使的幫助、代禱,如果沒有您們的支持,我不會知道自己流淚的禱告已經蒙神垂聽。

這段時間,我看著終於卸下焦慮、恢復健康、找回自信的女兒,心中的安慰無法用言語形容。

不知道已有多久,我不太想回頭看從前寫的親子網誌。總覺得育兒蜜月期早已遠離,養兒育女對我來說,就是無止境的擔憂、無休止的操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禱告。禱告。再也說不出什麼媽媽經。(比我更資深的媽媽們啊,妳們的沉默也是同樣的原因嗎)

然而上帝總是藉著環境、話語,向我們顯明祂仍掌權,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的時間不錯誤。

 

Screenshot_20210517-152830.jpg

 

記錄這篇網誌的當下,台灣一直以來平緩的疫情,正迎來前所未見的大爆發。

29→180→206→333...... 伴隨而來的停班停課,我又暫時性失業了!(收入雖會短少,好在家不靠我養)

原本計劃中的暑假南下之旅、伴我回娘家暨歡送女兒前進宿舍、全家來趟較完整的高雄景點巡禮、迎接大學九月開學...... 如今全都變得難以預期。

回首這一年,家事國事天下事,許多酸甜苦辣交雜,我也早已理不清喜怒哀樂。

唯一確信的,是神又真又活的同在。一次又一次,我從風聞有祢到親眼見祢。

再次將未知的明天交在神手中,我們會在風雨中蓄勢,等待飛起遠颺的時刻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