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道BOOKFINDER - 享受必死的呼召

隨著復活節的腳步接近,四旬節期也將進入尾聲了。

這四十天來,教會裡的弟兄姐妹一起閱讀《享受必死的呼召》,我也努力回應本書副標的邀請─「遠離塵囂,享受豐盛,四十天的靈修之旅」,克制平常總想快速瀏覽書籍的習慣,一天只閱讀一章,讓每日的主題深入我心,反覆思想,操練自己在四旬節當中,節制慾望,簡單生活,使心思歸向主,不讓繁雜的事務佔據內心太大空間,好叫主恩更多充滿我。

感謝主!這段時間以來,我發現我逐漸能夠拋去一些從前無法捨去的束縛,神是慈愛的,祂光照我的過犯,也賜下機會讓我學習改變,我能感覺到祂用笑臉來幫助我,也與我一同慶祝重生的喜樂。

我深信不只在這四十天,未來,我必能繼續不斷經歷成長的喜悅,因為主與我同在,祂是愛我為我捨己,我要宣告,我的舊生命已經與耶穌同釘在十字架上,我要與祂同享復活的生命。感謝讚美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