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本書......我想我大概是台灣的第一位讀者吧!這都要感謝萬牧師的好意,我也要藉此向您致上"萬分"的敬意與謝意!

「靜憶萬語」集結了萬牧師的60篇稿件,幽默小品體裁,讀來輕鬆易懂又有省思。萬牧師以牧者書寫長篇論文講章之手,舉重若輕、深入淺出地將大道理化作小品文,這代表功力,更代表一顆溫暖的牧者心腸。

從這些文章裡,我能窺見萬牧師願意羊群吃得好、吃得巧的用心,小品文雖不若長篇大論來得"澎湃",卻是"容易消化好吸收",萬牧師善用這個媒介,想必已經讓不少讀者得著心靈上的激勵與成長;我便是其一。

樂見萬牧師的著作持續推出,手上的筆(或說keyboard?ha~)從此不放下,口以傳道文以載道,多管齊下,讓所有與您接觸的人,都能因您得福。

感謝上帝讓我有幸認識萬牧師,我也要祝福萬牧師,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手上一切的工作皆榮神益人!(原文作於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